第一千三百一十二日

總是有些人有些事令我莫名的想哭

很多年過去了
發現自己仍然愛哭
發現自己原來還未忘懷

很多時候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逃避
裝作什麼也沒有變
裝作你還在那個小小的地方快樂地生活著

只是有些時候
想逃卻逃不了
想裝又被識穿

然後
莫名地
生氣了
又想哭了

或許你又會笑我了
笑我不長大
笑我不放下

我又想起你了
我又想起你對我說的話
不是後悔
只是遺憾
更多的是想念

你現在  還好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