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Ron, Hermione

其實HP早在3年前已經完結
不知為何最近總能在各處看見”感謝HP陪伴十多載”的文章
或許是HP7電影準備上映的緣故
大家感概連最後的最後都已經如箭在絃

真的是要結束的時候了
昨天夜裡略略地看了數篇他人的Best Of HP節選才發現
原來這個故事那些人物早已殖根在我的腦海

記得那年的我12歲
開始了漫長的HP之旅

從No.4, Privet Drive到Hogwarts
從Muggles到Wizards
從Hogsmeade到Azkaban
從Eternally到Deathly
一切一切似乎都由想像變為事實

也許HP是我們這一輩的話題
可惜話題再熱也有冷卻的一天
我已經不是12歲
在3年前結束長達19世紀的魔法旅程
在讀完HP7最後一個字時
無可避免地我又重墮Muggles的世界
所有的Magic與神話變得無稽
長大了就是這樣
原來最愛的事物經過歲月的塵封後
早已失去當天的光彩
回憶就是這樣
你清楚記得每個細節
卻無法找回當初的感覺

1981年
Harry 11歲
2001年
我 12歲

1998年
Harry 18歲
2007年
我 18歲

魔法時間停止在
2017年
Harry 37歲
而我
還是繼續走下去

2010年
現在的我21歲
在這接近10年的時間內
如他們所說
感謝Harry, Ron, Hermione陪我走過純真及幻想

但我應該會比較想念Fred and George
正如George不能忘記死去的Fred一樣

I have captured a family tree from J.K Rowling’s official Website.
Although there is no connection between us now, but you can see that they actuall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