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愛我的人 才會送我一本小王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小王子
 
或許從他愛上那朵玫瑰開始
或許從他得到那隻小綿羊開始
又或許  是從我認識他的純真和不變的愛開始
 
曾經  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王子
 
希望他會像愛護玫瑰一樣疼愛著我
這或者是我對愛情的期望
想要一個永遠為我付出的人
但  如果真的這樣
我會像玫瑰一樣最後落得孤單留在玻璃罩內寂寞的下場嗎
 
然後  純真是回不來的了
 
長大了  純真都跑掉了
想要在小王子身上找回失落的純真不容易
或許看著他過日子可以懷愐一下過去天真的日子
或許  或許可以吧
 
其實一直沒有好好讀完小王子這本書
 
一開始是書本上的節選  只有中間畫小綿羊的章節
自己又在網上找到全文  但只略略看過頭一二篇
 
小王子的繪本很是吸引
 
那個金髮的瘦瘦的穿著披風手持寶劍的小王子形象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幾次想要買下一本自己的小王子都沒有成事
原因不外乎封面顏色和大小不符合我心中對小王子的標準
 
最後
真的只有愛我的人  才會送我一本小王子
 

3 thoughts on “只有愛我的人 才會送我一本小王子

  1. Nora says:

    我沒讀過整個完整的故事~

  2. JOAN says:

    Haha~~本野o唔ok at?

  3. april says:

    d公仔幾核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