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許久
究竟去年我是怎樣渡過的
 
吃喝拉睡上學溫習考試放假
大哭大笑發怒
一切都像作了一場夢般
然後驚醒
發覺所有都過去了
 
————————————————–
 
有許多個晚上我都抱著你痛哭
哭過後發現這樣是多麼的無謂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傷心
沒有得到什麼
卻流了不少淚水
眼淚沒有沖走多少悲傷
只是這份傷痛已慢慢走入更深的深處
 
———————————————————–
 
希望未來的一年會有更多的陽光
我已經厭倦灰霾的天氣了
One thought on “100102

  1. SAM says:

    我都係咁話..我都想要天氣好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