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black

有一種顏色叫黑色
你知道嗎
其實黑色很彩色
 
小時候愛在白色裡面加藍色
淡淡的天藍色就會出現
之後再滴上幾點紅
帶點白的紫色蓋過一切  躍動在紙上
然後缺乏耐性的我會開始隨便混上黃色綠色褐色
直到那堆七彩幻變成厚重的黑
到了那個時候
遊戲就可告終
 
人們比喻剛開始的人生是白紙
成長中白紙常被世俗污染
染上各樣的色彩
有的絢麗奪目  有的平實無光  也有的死灰暗沉
不論如何  最終年月都會用所有的顏色堆疊出那厚重的黑
一切都包含在這樣的黑中
然後這個遊戲也可以結束了
 
你知道嗎
其實黑色是彩色的呢
5 thoughts on “all in black

  1. SAM says:

    所以你平時係着彩衣而唔係我地眼中ge黑衣人?

  2. haha says:

    當彩色變得復雜ga時候,那它便變成黑色

  3. Suzanne says:

    有時都唔知道自己ge人生會有咩顏色出現,你越想維持你原有ge顏色,呢個世界就越係用其他顏色去擾亂你.定力唔夠,就會失去自我,定力夠,又會撐得好辛苦.怎麼辦?

  4. Nora says:

    我喜歡黑色…

  5. Suzanne says:

    我都喜歡.我很喜歡深色的東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