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

跌倒了  很痛
別人怎能了解
 
生理期不適  很痛
別人怎能了解
 
言語令我傷心  很痛
別人怎能了解
 
失去至親  很痛
別人怎能了解
 
 
我不能否認
總有人與我擁有相似的經歷
痛  大家都試過
但在那一刻
除了我以外的人
真的能了解我的痛嗎
 
儘管嘗試去了解及表以同情
可是  真的
別人怎能了解
 
正如新聞日日報導死亡受傷的消息
除了可憐同情外
我能有什麼
不是切身之痛又怎能了解
 
壞事已經夠多了
只是希望  惡運不要降臨身邊
認識的人都平平安安地繼續平凡下去
 
希望活著的人快樂
希望逝去的人安眠
4 thoughts on “很痛

  1. Suzanne says:

    切膚之痛,就等於針唔吉到肉唔知痛~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平淡中帶點歡笑聲.

  2. SAM says:

    九筒..keke

  3. Nora says:

    i hope so la

  4. haha says:

    唉~~~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