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

怎麼總覺得生活不能盡如我意
 
究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人要忠於自己還是考慮他人
 
如果只能二擇其一
 
我又會選擇什麼
 
我有能力?
我沒膽量?
我有渴求?
我需壓抑?
 
我想自己作決定還是繼續盲從
 
我夠大嗎
 
怎樣才算乖才算完美
 
什麼叫不讓人擔心
 
如何解決人生的所有問題
 
為何問題會出現
 
我的人生要向誰負責
 
我現在算什麼
 
我的人生是我的還是別人的
 
? ? ? ? ? ? ? ? ? ? ? ? ? ? ? ? ?
 
大串問號
6 thoughts on “問我

  1. Suzanne says:

    人生…大部份都係由\’不由自主\’呢四個字組成.

  2. april says:

    仲有"無奈"二字…

  3. phoenix says:

    "我夠"大"嗎"唔夠呀~~~~~

  4. Suzanne says:

    "無奈"二字背後的意義甚大,足以使我們迷失方向.

  5. Nora says:

    &無力…..

  6. april says:

    到了今天…無奈與那種無力感仍然存在…我快21歲了…難道還沒有辦法自己作主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