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

情緒可忍  不可忍
抑壓著的不止是眼淚  原來還有想法
我逃避著一切
只是想要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我想起那個家以及這個家
哪個才是我真正的家
在那裡  我找不到任何有歸屬感的人事物
而這裡  我的定位呢
我究竟站在哪裡
 
到現在我仍是無法釋懷
儘管已經告訴自己千千萬萬次已成過去
但  不能啊
我有努力讓自己躲在笑聲之下逃避所有
然後發現  迷失了
 
哪個才是我
笑著的那個抑或想哭的那個?
我  到底去了哪裡
 
我知道笑著的當下我是真的快樂
可是  我也清楚笑裡隱藏著帶淚的自己
慢慢形成病態的我
笑著哭  哭著笑
弄不清到底是笑是哭  是喜是悲
 
我的家呢
屬於我的家呢
我所屬於的家呢
 
迷路了還是被拋棄了
 
我在找什麼?
4 thoughts on “兩個月後

  1. Nora says:

    我懂…我也越來越不知道那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2. SAM says:

    找一個讓自己放下所有悲傷的地方

  3. Estrela Chiian says:

    忘記過去,, 只有現在&自己GE地方…….

  4. Suzanne says:

    要擺脫本來的自己去變成適應環境的自己,我做唔到.還是停留在現在與未知的美好將來比較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