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很多年前學校的早禱內容
FAMILY
這個英文字的組合很touching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因為這樣
FAMILY的意義自此在我腦中就揮之不去了
 
這些年來的家有點冷
正如我一直所說的
冷到讓人窒息
可是這個家就是FAMILY啊

 
人的一生可以做很多選擇
但就是家人除外
反抗也是徒然
 
 
我愛我家
所以我妥協了
5 thoughts on “FAMILY

  1. Nora says:

    我都是….縱然冷多過溫馨

  2. Estrela Chiian says:

    我每次寫family我心入面都係諗ing戈句說話面對老爸子ge不長進老媽子ge任性小妹ge衝動每次返去睇住佢地3個我選擇做沈默戈個我以前覺得我係le間屋ge過客e+所有人對於le間屋黎講…都變成過客體諒2個字好難做到,,,

  3. SAM says:

    我都係..原來li句野影響我地咁深..

  4. Suzanne says:

    我寧願我的家變得冷清一點,也不要整天吵吵鬧鬧.很辛苦的!!!一群固執的人住在一起,實在很煩!

  5. Marco says:

    Some say :"BaBa"…Some say :"MaMa"…pretty goo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