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omes true??

最近每晚都會發夢
夢到很多
親人朋友還有那些很久沒有聯絡的前同學前友人
因為想念會夢見
但剩下的那些我想只能是因為內疚吧
 
昨晚的夢
婆婆在廚房準備團年飯
應該是去年或前幾年的事吧
夢中的我心裡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婆婆又可以下床煮飯了呢
正因為這樣識破美夢
醒了
也再不能看見婆婆健康的身影了
 
或許我正是那些過份理性
不適合住在夢中的人
2 thoughts on “dream comes true??

  1. Suzanne says:

    我婆婆而家應該係天國享緊福,我好掛住佢啊~

  2. Nora says:

    那你真的有點過份理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