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當我靜下來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
想想那些不會發生不想發生的事情
增添一點憂鬱增添一點感傷
 
在圖書館睡覺的時候會作惡夢
夢到很多關於外婆的事
以前的現在的想像出來的
很多很多
充斥在我的夢中我的腦中
 
每一刻我都裝作不在乎
可能希望這些都不是真的
又或許
是害怕吧
 
最近家中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爸爸還是那麼大聲說話大聲吵
妹妹的功課學業還是那麼令人擔心
媽媽還是忙工作忙家務
我還是那個靜靜的靜靜的我
 
只是談起外婆的事時
媽媽總有幾分傷感
 
有幾次眼淚想要衝眼而出
但這個時候
總要拿出一點點堅強吧
 
所以
不問不說學著不想
直到真的要崩潰的那一天
那時候
不知道會怎樣…
4 thoughts on “最近

  1. Nora says:

    那就找一天崩潰了之後再從新開始吧

  2. LUCIA says:

    are u OK? 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3. SAM says:

    那一天終需到來
    在你崩潰有我們為你加油
    真的不要再想那些壞的事了
    加油..你要比你媽媽還要堅強
    因為你媽媽需要你的支持和安慰

  4. TVXQ - says: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