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

我以為事情已經變好了
原來也只是假象
 
我以為一切會回到最初那樣
原來也只是奢想
 
再次覺得不清楚不懂事最幸福
起碼煩惱不會突然在某個瞬間蹦出
 
我已經不知道要為這事作何反應
我不能習慣我不想習慣我不要習慣
我只希望什麼都是假的全都不是真的
 
我試著想像那個最壞的結果
原來淨是想像已經難過得不能再繼續下去
原來在面對這些事情時我還是脆弱得很
原來那種失去的感覺是如此痛心
 
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嗎
還是我在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
我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
但我真的沒有想過會那麼快
不應該是現在啊
 
面對死亡是成長必經階段
習慣失去又是另一個無奈
沒有人可以幸免
儘管有千萬個不能不想不要
 
或許想哭吧
其實又不是
 
只是有點無能為力而已
3 thoughts on “無能為力

  1. SAM says:

    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記得還有我們的肩膀
    不能分擔你的痛苦..卻能盛載你的眼淚
    LOVE U

  2. JOAN says:

    冇事ge….你會收到利是ga….

  3. TVXQ - says:

    所以人變得堅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