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從小到大,我以為對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
我以為朋友們都喜歡跟我一起玩;
我以為這世上總有一個了解我的人;
我以為我是樂觀的。

我很喜歡身邊的所有人,基本上,
我沒有一個憎恨的人。
我一直很努力使身邊的人開心,
這樣的話,我也會感到很幸福,
就像心扉被灑滿糖一樣。

因為這種感覺,我很喜歡做義工,
這種感覺好充實,也令我有了一個依靠。

我以為一定有一個對我好的人出現,
可惜,我們不能走在一起。
我以為我找到了一群好友,
可惜,他們各自有了新朋友,
而我失去了所有。

我一直在挽回所有失去的東西,
我以為,這樣就足夠了。

分班以後我很寂寞,
但這種感覺只有我才能體會。
我以為,她們會體諒我,給我鼓勵,
我所付出的,卻換來了一堆被裝飾的謊言。

我在挽回,同時地,我在掙扎中徘徊。

除了朋友,我有了一個我很珍重的人,
可惜我們絕對不可能開花結果,
然而我卻努力的追趕她。

我以為她會停下來等我,但她卻越跑越遠。
我很珍惜她,因為她對我的好我感受到。

我以為,愛就是這個樣子,
而愛,的而且確被我猜對了,
愛,就是我們之間的一條紅線。

我以為,我能令身邊的人充滿歡笑。
朋友們,你以為的事並雖然不一定能做得到,
但我們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總有一天,
花定必會開了,果也會結了,世界將會變得更美了。

 
p.s
gu6vw6id1
jo8nr8pg3
One thought on “我以為

  1. CheRry says:

    有時有d野……
    最終會發現一直係自己一廂情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