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十三小時又三十分

昨天下午出去閒逛了
三點到六點這三個小時內
由台山到拱北到祐漢到百佳到雅簾訪到高士德到三盞燈義字街再經青洲筷子基回家
 
再一次做這麼無聊的事真的很無聊
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閒逛
人很多很多人整條街都沖積著行人沖積著我不認識的人
被人群包圍著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往哪走
 
終於
這個低血糖低血壓又缺鐵的身體支持不住了
只好結束這趟無聊的旅程
快快回家去
 
扔下所有東西就衝到洗手間洗澡
爸爸以為我又要出去
還叫我多穿兩件衣服
我沒有告訴他什麼
只是想要快快倒在床上閉上我的眼睛好好休息
飯也沒吃什麼也沒理
 
朦朧間聽見六點半的新聞有關陳水扁的報導
然後是媽媽進來摸我的額頭問我要不要吃粥
不要了就讓我睡一下吧
房外一直傳來獎門人和我妹的笑聲
我懷疑自己一直沒有睡著過
 
再醒來時屋子已經很靜了
大概已經半夜了吧
出了一身的汗
睡覺也好累呀
 
今天如常八點起床
洗澡刷牙趕上學
上課下課等放學
然後到現在還沒想睡
7 thoughts on “我睡了十三小時又三十分

  1. Estrela Chiian says:

    由台山到拱北到祐漢到百佳到雅簾訪到高士德到三盞燈義字街再經青洲筷子基
    我好耐冇行過LA,,

  2. Sofi says:

    over 8 hr已經好好la…..

  3. Nora says:

    睡好久………..
    還有你blog的字幹嘛變小啦???

  4. LUCIA says:

    你游左半個澳門啦………
    我睇到呢個行程,我要一個WEEK去完成!

  5. TVXQ - says:

    自己一個人走嗎.

  6. april says:

    甘甘: 我諗正常人都5會咁樣行,,,
    蘇菲: 我日日都8個鐘,,,
    nora: 沒有啊,,,不過如果你在學校看的話就會變小,,,,
    lucia: 加埋畢業營果陣行ge路環九澳黑沙,,,,咁我成個澳門都行過la,,,,
    olivi: 嗯,,,一個啊,,,

  7. JOAN says:

    我都想我可以咁得閒周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