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牽手擁擁抱

牽手擁抱是我最喜歡的身體接觸
 
我很喜歡牽手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好像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牽著媽媽的手
很安心很安心
什麼都不怕了
長大了也很喜歡牽手
喜歡那種很親密而且不會分離的感覺
也是會帶給我安心吧
牽著別人手的我似乎就可以不顧安全
因為我相信  因為我很安心
 
然後
除牽手以外我最愛的就是擁抱了
擁抱這個呢
就有一種很實在的感覺
擁抱令我確信彼此的存在
有種滿滿的感覺呢
朋友
我們有多久沒有牽手
又有多久沒有抱抱了呢
4 thoughts on “牽牽手擁擁抱

  1. Estrela Chiian says:

    好耐la,,,

  2. Nora says:

    我比較喜歡擁抱…..
    因為我想要安全感…

  3. Sofi says:

    耐到不可以用時間計算….

  4. TVXQ - says: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多過牽手的感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