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

很久很久沒有拍照了
儘管不是什麼"專業"的成品
但也算是我記下日常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吧
最近的我對拍照提不起什麼大興趣
但當然
遇到美景美人美物趣事還是有想要拍下的衝動
有衝動就夠了
衝動可以成事啊
特別喜歡燈和光
分開的合在一起的都喜歡
它們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每一組的燈光都是如此的獨特
就像有著不同的故事
照耀著不同的人生
萬聖節的綠光給我初三的回憶
發著青光的椰子樹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萬聖節
我比較想要放假而不是測驗
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唷
最近的腸胃有點不妥(事實上沒有妥過)
好像都不會肚子餓
消化好像停止了
吃了東西會不舒服呢
然後是什麼呢
我要說
我現在過得很好
雖然朝九晚五時間很長
但已經習慣了
也沒什麼好怨言的
只是
有想要變回小朋友的欲望
是沒有可能的啦
但或許我只是想要一點可以任性的機會吧
4 thoughts on “燈。光

  1. Sofi says:

    睇你ke相話我知你地食左金玉滿堂wor,,,,
    我生日要測驗tim la~!!
    入左ift兩年,兩年刀係咁…

  2. SAM says:

    我都好中意影燈
    黑暗戈一絲ge光芒俾到一種安全ge感覺

  3. TVXQ - says:

    你己經變成飛蛾了..

  4. april says:

    以我脆弱的翅膀撲火嗎,,,,?
    或許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