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 疲勞

可能記住一個惡夢實在需要消耗太大的能量
以至今天全日都感到疲憊
偶有休息沒思考的時候
總會令我想起那一身濕濕的血水
不斷湧出的鮮血
令我不自覺地摸摸耳朵
懷疑這雙耳是否仍舊屬於自己
血腥味嘔心得很
外加絕望的調劑
這個夢真的令我很反感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地睡一覺而已
難道這樣也不允許嗎
 
p.s
是心理作用嗎
今天頭暈的感覺經常出現
連坐著也似乎有點兒想倒下
這個爛身體
2 thoughts on “惡夢 + 疲勞

  1. TVXQ - says:

    我討厭頭暈..

  2. Sofi says:

    你欠fe 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