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嘗試去睡的失眠

四點了
不是下午的那個
而是接近天亮的這個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麼"早"都不去睡
當然唱k夜蒲的時候除外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去睡
還沒倒在床上就預知自己會失眠
那就直接省略倒下床那一步
混吧  混  繼續無聊地混下去
 
msn list上有幾個跟我一樣還沒有睡的人
不過或許她們已經睡了
只是電腦還醒著
而我呢
還不想睡
但電腦告訴我它準備睡了
儘管我之前都會體諒它過於操勞
但抱歉
今天不行
我不打算對它有任何優待
我  現在有點空虛有點寂寞有點冷
我需要它來陪我
雖然已經不知道可以用它來幹什麼了
可起碼
我還有它的溫暖
 
哎呀
無聊的人在說什麼
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四點十八分
電影在三個小時前已經看完
網也已經上盡
還有什麼好做的呢
我看是沒有了
還有功課
或許我該讓電腦睡覺
叫醒功課陪陪我了
3 thoughts on “沒有嘗試去睡的失眠

  1. JOAN says:

    借伽利略比你la…..

  2. TVXQ - says:

    那你現在應該很累吧~

  3. lulu says:

    我返左黎啦.. 放9日假呀..正常ge話我琴晚已經返左..不過我係珠海住左一晚… haha你做咩失眠呀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