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能如天氣 為何不能盡情放亮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前一分鐘我可以笑得比太陽來得燦爛
可下一秒我卻可以靜靜地躲在角落生悶氣
哦  抱歉  不是角落  是你們的面前
儘管我知道這樣會讓人不知所措
可是  最近真的不能假裝沒事繼續微笑
或許這樣子的我真的會很煩人
突然的情緒低落令身邊的氣氛冷卻
嗯  其實我知道的
但  真的控制不了
只能在你們面前才能不顧任何
發發脾氣  生生悶氣
不用戴上面具強顏歡笑
有時還能得到一點關心一點溺愛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但請讓我再任性一下吧
 
p.s
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