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樂

從前覺得很大的大圓桌又被搬出來了
可能是長大了已經不再是那個矮小的自己
以致於它出現了
都要良久才發現
 
從以前三家八口六大兩小
進化到九口之家
再到了今日足足一打十二人(其中有一個是請回來幫忙的阿姨啦)
大圓桌不再寬鬆卻有點逼擠
吃個飯都顯得有點那個
大家都希望快快吃完
好離開這個每人分不到方寸的圓桌
 
我卻很懷念這種大家子吃飯的感覺
不像是外出吃飯
桌子又大又圓
每個人的距離都很遠
雖然舒服但不夠親密
 
那張家裡的大圓桌再次出現
其實也讓我想起很多
想起以前小時候幫忙
飯前把圓桌從房間滾出來
飯後又將它滾回去
桌子雖然很重
我卻很享受這種半玩的樂趣
現在
這種感覺不能找回來了吧
 
:::::::::::::::::::::::::::::::::::::
 
不喜歡你們兩個的不體諒
說話前不懂先用腦袋想想嗎
一個是口沒遮攔派
一個是衝動行事派
拜託
腦袋長來不是裝飾呀
會不會為別人想想
不要以為世界是繞著你轉以你為中心
 
:::::::::::::::::::::::::::
 
祝婆婆生日快樂
要好起來
繼續健康下去
我可是很愛很愛很愛你唷

3 thoughts on “祝您生日快樂

  1. JOAN says:

    祝婆婆壽比南山!!

  2. Nora says:

     生日快樂^^

  3. TVXQ - says:

    我喜歡一張枱坐滿人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没距離的關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