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都在等你

"我一生都在等你"
 
標題有種很癡情的感覺
人  真的可以用一輩子去等一個人嗎
中間是否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堅持下去的支持又是什麼
究竟這麼做值得不值得
問號  問號  問號
頭頂飄著數個問號
 
事實上我真的不相信會有這麼的一回事
許下一生的承諾
未免有點兒戲
可能是我自信不夠
不認為自己能夠做到
所以才會一口咬定世上無此等美事
 
當然
世界如斯大
什麼都有可能
何況是這種平常事呢
2 thoughts on “我一生都在等你

  1. CheRry says:

    那些真的等了一生的人只是因為沒有遇上更好的而已………..
    做人實在點好….

  2. Sofi says:

    或者人真係唔可以等一個人等上一世…
    但係或者li個人會係佢個心到一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