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快樂填塞空虛
我想以大笑掩蓋眼淚
我想以瘋狂埋葬傷心
 
我想我想我好想
 
:::::::::::::::::::::::::::::::::::::::::::::::::::::::::::::::::::::::::::::::
 
放晴下雨天灰灰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就如生老病死一樣
根本就不是人自願的
 
我們要做的只是等待
等待出生等待生病等待老去等待死亡
等等等等
在等待中學會等待
在等待中接受現實
在等待中等待人生
 
開始等待
結束等待
就是人生
 
人生是一連串的等待
何時才能…
3 thoughts on “ 

  1. Sofi says:

    如果快樂可以填塞空虛…
    如果大笑可以掩蓋眼淚…
    如果瘋狂可以埋葬傷心…
    咁我會活得好好地…

  2. Nora says:

    難聽一點就是等死…….

  3. TVXQ - says:

    等待著有美好的結果發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