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哭就好
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絕對是個夢
能夠哭真好
原本以為哭只是痛苦的開端
卻不知哭就是痊癒的徵兆
哭過了
心坦了
又開始生活了
 
:::::::::::::::::::::::::::::::::::::::::::::::::::::::::::
 
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
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
不過是他自己
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
我要什麼歸宿
我已找回我自己
我就是我的歸宿
————胭脂
最靠得住的終究是自己
作為一個女人
不要渴望男人的照顧
你要知道
別人都會離你而去
只有自己才會對自己不離不棄
努力吧
我就是我的歸宿
 
:::::::::::::::::::::::::::::::::::::::::::::::::::::::::::::::::::::::::
 
窮是一種心態
你若一輩子堅持自己是窮人
擁有大量金錢也救不了你
———-鄰室的音樂
我很窮
但我深信
未來的我不會是這樣的
而且
心境富有也是一種富有啊
8 thoughts on “

  1. Nora says:

    有時候哭一哭~真的會舒服一點….

  2. TVXQ - says:

    那我希望我哭多d~~
    没錯,
    窮是一種心態,
    只有自己可以令自己富有起來.

  3. Shirley says:

    try to 出本"愛浦散文集"…

  4. april says:

    ha,,,
    shirley,,,d句子係亦舒小姐ge作品,,,

  5. Suzanne says:

    我昐望淚水從此消失~

  6. Sofi says:

    但係我想比人照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