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
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 去過什麼地方 有多少件衣服 買過什麼珠寶
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from圓舞
 
我不是一個有氣質的人
所以我炫耀我擁有的一切(儘管不多)
我告訴別人我讀過什麼書
我告訴別人我去過什麼地方
我告訴別人我有多少件衣服
我告訴別人我沒有錢買珠寶
因為我不介意
不是因為我有自卑感
 
:::::::::::::::::::::::::::::::::::::::::::::::::::::::::::::::::::::::::::::::::::::::
 
無論做什麼 記得為自己而做 那就毫無怨言
——-from流金歲月
其實對我而言
為自己做的事更容易放棄
更容易心生怨言
3 thoughts on “

  1. Nora says:

    我都覺得為自己做一定很快就會放棄…..

  2. Sofi says:

    就好似有錢ke人唔會周圍咁話自己有錢..
    反而窮人就中二著到周身brand咁話比人知佢有錢…

  3. TVXQ - says:

    ..
    我不是一個有氣質的淑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