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石岐-廣州-澳門

080706
與J小姐携帶高額現金回到石岐(my hometown)
下雨
我只能再說一次
"貴人出門啊"
把行李扔在家裡以後就去逛街
okay
seems只有我買了東西
難道J小姐對我鄉下的東西看不上眼??
到了石岐的’義順’吃雙皮奶(但皮皺皺的)
逛了很久很久
接到舅舅的電話
回家吃飯
但等了好久好久才可以吃
飯後
挑逗了一下maymay
啊 對了
她叫巒晴

下面那張是我舅舅
別人都說外甥多似舅
但為什麼我沒有他那麼瘦
像他的地方只有他的壞習慣??
其實maymay還蠻重的
 
:::::::::::::::::::::::::::::::::::::::::::::::::::::::::::::::::::
080707
早上10點被舅叫醒
早餐/午餐後到車站坐車到廣州
到了暨大後再坐公車回到學校
爬上久違的五樓
沒人
因為碰巧有考試
收拾收拾
發現兩個行李箱不夠用
書太多雜物太多被子太重枕頭太礙事
then
與L小姐會合吃糖水聊天再亂逛一下
回宿舍拿東西準備走人
發現Jones小姐已經回巢
她協助我們把東西拿到地鐵站
感激啊
出地鐵後我找不到原本預期要住的酒店的方向
害J小姐折騰了
抱歉
人生地不熟的我倆惟有叫taxi
司機大叔把我們載到一間’華夏大酒店'(四星的唷)
幸好有房間
不然要流落街頭了
不過呢
發生了一件事
原本我們的房間在23樓
到了房間門口
準備插卡進房
但問題是開不了門(哈 因為倒轉了)
不過重點是
裡面有聲音
然後一個類似客房經理的阿姨來到幫我們開了門
發現
裡面竟然有人
為什麼?!
這種事我真是沒有遇過
不過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啦
then
他們把我們改到9樓的房間
這次
沒事了
放下沉重的行李箱後
我們立即出去夜蒲(9點多)
逛了北京路
回程宵夜
首先2斤龍眼(應該有被騙)
隨後看見一間賣魚皮餃的
進去打包了一碗米粉
then
看見有像似燒烤的東西
好奇心和熱情的老闆娘把我們引了進去
又打包了一大堆
當然還買了喝的
okay
back hotel
房間中的豐盛晚餐+宵夜
放縱自己

龍眼有怪怪的硬硬的物體
最後結論是
要發芽了
吃完就睡
還是J小姐先敗給睡魔
 
:::::::::::::::::::::::::::::::::::::::::::::::::::::::::::::::::::::::
080708
鬧鐘重設了n次
10點起床
長壽路/上下九
吃喝逛不停
安德魯葡撻??(4種口味)
then
go to海珠廣場by bus
MTR to公園前
地鐵延誤
耐心等候中
公園前的泡芙(左芒果雪糕  右朱古力)
再逛了一下商場and北京路
back hotel拿行李
7:10pm巴士回程back macao
byebye廣州
最後是
下車後
四手四腳已經很累
所以請了一個拉車的人幫忙把行李拉回我家
現在
努力收拾中
7 thoughts on “澳門-石岐-廣州-澳門

  1. Nora says:

    好好喔
    我都很想去旅行啊~~

  2. Shirley says:

    唉….又話成班人一齊去….
    話去話去…講左成年都未去~~~ >"<

  3. JOAN says:

    我發現我手起左"枕"

  4. TVXQ - says:

    我想去台灣….
    我想多d人一齊去~

  5. april says:

    我都想去台灣,,,,
    但..
    冇錢….

  6. sharon says:

    做咩唔叫埋我地去wo,,我又 想去na.

  7. Sofi says:

    食食….
    一定又肥左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