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

大家如何看待這個職業呢
 
是默許抑或嫌棄
是同情還是鄙視
 
或者我們要說
"這根本與我們無關"
9 thoughts on “性工作者

  1. Nora says:

    每個人都有他不為人知的故事……
     

  2. SAM says:

    他們是值得同情的
    不管他們是被迫還是自願的….
    也許與我們無關….卻也可能有關

  3. sharon says:

    佢地背後有好多故事!!

  4. TVXQ - says:

    我有睇港台依個節目…

  5. Suzanne says:

    或者我也會說"這根本與我們無關".
    但每個人都有身不由已的理由.

  6. Estrela Chiian says:

    le個世界好複雜..係有人要買..so先有人賣…定係有人要賣…so先有人買..咩係道德…標準係咩?

  7. Sofi says:

    我唔會歧視ke,,,因為我再冇工做…
    可能就要係呢行發展na***kaka..

  8. april says:

    我不知道
    因為有時我會鄙視她們
    但有時我卻會感到同情
    或許事情總不能從一個角度去看去分析去了解

  9. JOAN says:

    我食飯ge時有睇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