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我

早上起床人有點暈暈的
昨天晚上在想那篇"你不愛我"
事實上這篇文章確實寫得好
其實他的文筆不錯
何以落得如斯田地
或許這就是他的選擇吧
 
是否人總藏有偏見
因某些事或某片面之詞而”誤解"一個人
我不敢說我誤解了他
但我一定存有偏見
有時心裡會想
他只是一個以不同方式表達自己的人
以一種我們不習慣的方式
或許我們不接受的就稱作"異類"
然後再加以不同的評語
造就了一個我們不喜歡的人
可能是這樣吧
 
又可以怎樣呢
 
p.s
I LOVE YOU ALL
4 thoughts on “你不愛我

  1. TVXQ - says:

    有點深奧..

  2. Cat says:

    其實可以放開懷抱,多看多了解身邊不同的人和事‧‧‧

  3. Nora says:

    偏見………..

  4. SAM says:

    不能怎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