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曾經看過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他們是正宗的盲婚啞嫁
第一次見面就是揭紅頭巾的時候
 
他第一眼就愛上了她
傻傻的他問了她一個問題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靦腆的她只是笑著搖了搖頭
他  很失望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
很快
他們迎來了第一個孩子
坐在床邊輕撫妻子頭髮的他問了她一個問題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抱著孩子的她什麼也沒說
只是笑著搖了搖頭
他  很失望
 
時間飛逝
轉眼間孩子都大了
拖著她的手的他問了一個問題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她沒有回答
還是搖頭笑了笑
他  很失望
 
過了幾年
彷彿一個預設的人生場景
虛弱的她躺在病榻上
他憐惜地撫摸著她的頭髮
就像多年前一樣
倔強的他問了她一個問題
"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她笑了笑
臉上的皺紋也因此而更深刻
"嗯  我會一輩子愛你  只有到了生命的盡頭  我才敢說我會用我的一輩子愛你"
 
結局如何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她確實用了一輩子愛他
不許下任何承諾地愛了他一輩子
 
這是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是一篇訴說著這世上最平凡卻最特別的東西的文章
有否令你想到一些什麼呢
 
P.S
I LOVE YOU (FOREVER MAYBE)
8 thoughts on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1. Nora says:

    感動~~
    一輩子…..很長也很短!!!

  2. JOAN says:

    P.S I LOVE YOU …..
    如果有人咁對我…..
    我真係會去搵佢ga….
    即使佢已經5存在…..

  3. Nora says:

    joan~~你不會連鬼都不放過吧………
                那參加你的結婚典禮不就會很恐怖了!!!

  4. CheRry says:

    如果遠明咁問我…我搖頭既話…………..
    佢一定發爛炸…………….

  5. april says:

    咁係對你冇信心ge表現嗎…?

  6. haha says:

    人問得呢一d問題ga時候,
    其實心中己經預設左一個答案
    要不然 就只有失望
     
    卻從來沒有想過原因

  7. Sofi says:

    冰個可以say forever?????

  8. TVXQ - says:

    這種愛真真正正表達了愛是不需用口說的而是靠行動來證明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