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獨家試愛
十分愛
我的最愛
請容許我在此稱它們為愛情三部曲
儘管這三部根本不是什麼"三步曲"
 
看罷三部曲(其實只看了2.5部)
突然發覺很多事情都需要去"驗證"才行
一直以為這三部只是青春偶像提高人氣肉麻得普通的愛情戲
在我心中方力申加Stephy就等於沒深度可言(fans不要打我)
原來我錯了
 
這三部電影揭示的是多麼真實
套一句sofi的話(ha,你又出現了)
是一個循環
 
佩服葉念琛導演(和編劇先生/小姐)
這三部曲既真實又夢幻
滿足了時下各人對愛情戲的追求
亦透露了愛情的惡性循環
 
愛情很難有什麼天長地久
他說愛你到天荒地老又如何
他又不是什麼先知
怎麼知道明天的事呢
 
不要說我把所有事情想得太悲觀太現實
只是
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希望
畢竟也是那句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已經無法樂觀看待一切
儘管我是多麼地對此充滿憧憬
 
三部曲是我看過所有港產愛情戲中我最欣賞的(不過事實上我沒有看過太多)
 
或許看了會有什麼啟示吧
不過一晚看完真的有點累
 
p.s
I LOVE YOU
2 thoughts on “愛愛愛

  1. TVXQ - says:

    三部入面我一部都未睇過..

  2. Nora says:

    我都想看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