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今天早上4點30才睡
仍然設了11點鬧鐘起床
可是當鬧鐘響的時候又把它調到12點
okay  that means我不想起床吧
到了12點
直接把鬧鐘關掉蒙頭再睡
一直到了下午4點
 
雨還是一直的下
和昨天的陽光燦爛對比
今天的灰真的讓人討厭
不過又與我何干呢
反正今天我是準備宅在家的了
只是辛苦了要外出的joan和那些要參加謝師宴的學妹們
希望你們的裙子不會太濕
set了的頭不要毀了
還有玩得開心吃得開心一點(哈 我想起去年我在謝師宴上哭了)
 
今天應該是這樣子了吧
 
還有
這個風叫風神嗎
怎麼叫神卻少了神的霸氣
雨不大風也不強
還給我一種很慢的感覺
算吧
其實只要是下雨已經不好了
 
p.s
今天是25號
原來又2個月了
One thought on “雜記

  1. TVXQ - says:

    今天是化記謝師宴?????
    與joan何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