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羅
同性戀故事
感人(?)
 
不錯看
::::::::::::::::::::::::::::::::::::::::::::::::::::
::::::::::::::::::::::::::::::::::::::::::::::::::::
電影中就是有一大堆"錯愛"的感覺
雖然我不能說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愛是錯的
但感覺就是這樣
多年的友情轉變成愛戀
可能小時候已經相愛了
只是不明白不懂
是什麼時候意識到的呢
JOAN說這就是那種不用說的愛
大家都默許了
就是這樣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
長大了
寂寞就是沒有了愛
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羅的愛情故事
 
to all the loves that bring us to life
 
只有你

多想謝謝你的明白 你的付出
多想謝謝你的承諾 你不變的心
心聲來自被遺忘  心身疲累的我
來自雖深受創傷  仍感歡欣的我

曾渡過慘淡歲月 似無止境般
但仍有人關心  有你伴著備感快樂

開始感到愛的甜蜜
開始領會人生意義
一生一心全獻給你

只因特別的你 我不離不棄 至死不渝
一日不見  渡日如年
就讓你細聽我的心聲  告訴你 我日夜深愛著你

這是來自我心唱給你的歌
來自我心其他人聽不到歌
這是來自我心唱給你的歌
來自我心只有我倆才會意的歌

 
3 thoughts on “THE LOVE OF SIAM

  1. JOAN says:

    真可惜….靚仔都是gay…

  2. Estrela Chiian says:

    really?? where has handsome boy?

  3. Nora says:

    不會吧!!!
    聽說我們學校也有男男也~~~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