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地球一圈後又番黎la..

老點人: queenie
被點人:  我
 
規則:
A.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C. 不可回傳。
 
1.    你覺得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Ans: 識幫人諗….識處理自己ge情緒….(生理上ge成熟指ge係發育完成)
 
2.     如果有人喜歡你, 你希望那人直截了當告訴你;
         還是搞曖昧, 互相考察;或者別的方式…?
Ans: 我,,,,冇所謂,,,,佢中意la…
 
3. 說出你自己的三個優點。
Ans:  1. 可以諗到好多(但有時會令到自己好煩)
         2. 擁有westin培養出黎ge大力
          3. 好奇心不大
 
4. 在你的人生.你認為第一是什麼第二snd第三呢?
Ans: 第一係自己(因為我係自私ge),,,,
        第二係家人同朋友(我會當好熟ge朋友係家人,,所以其實兩者地位相等),,,
            第三係思想同目標(人點可以冇自己ge諗法同目標le),,,
 
5. 你最想帶我(點你名的人)去什麼地方?為什麼?
Ans: 去海邊,,,,,一齊大嗌抒壓ar,,,,
 
6. 目前為止你最懷念的時間是何時?
Ans: 高中最後2年同上一個悠長暑假.,,
 
7.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擁抱大海.,,,,
 
8. 你現在最困惑的是什麼?
Ans: 病左冇藥食同冇曬錢,,,,,
 
10.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不可刪除題)。
Ans:  1. 健談
          2. 相信
            3. 樂觀?
 
11. 心情不爽的時候你經常會幹嘛?
Ans: 攞起支筆寫野或亂畫,,,,,or繼續令自己處於一個極度不爽ge狀態,,
 
12. 你會因為什麼理由選擇不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Ans: 他不愛我,,,,或者我認為佢愛我太辛苦,,,,
 
13. 你腦中的幸福是一個什麼樣的呢?
Ans: 可以做平時我會做ge,,,會心ge一笑,,,,肩膀,,,
 
14. 你愛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Ans: 因為我愛,,,我想有人愛我,,,,
 
15.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錢,,,,
 
16. 回首你過去的人生中,有那一段記憶是你最想拿掉的?
Ans: 冇,,,,就算5好ge回憶都係珍貴ga,,,,
 
17. 在這一刻, 你最怕失去的是甚麼?
Ans: 所有,,,,
 
18. 你同你最愛既人最難忘既一件事係咩
Ans: 我同我自己處於矛盾中,,,,
 
19. 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Ans: 婆婆屋企,,,,
 
20. 你會選擇同一個佢鐘意你多d既人一齊..定係你鐘意佢多d呢?
Ans: 前提要互相中意,,,,,咁我會揀佢中意我多d,,,只要多dd就夠la,,,
 
::::::::…我5改題5點人la….大家都玩過la….:::::::
2 thoughts on “環繞地球一圈後又番黎la..

  1. Sofi says:

    GDGD,,,,唔tagg人ah,,,li d game,,,好似never end 咁ah..

  2. TVXQ - says:

    你個title好funn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