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出生 生日快樂

轉眼間又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小泉十多人的熱鬧
倔強裝酷逃避鏡頭的SIBIL
罵兒子不乖不聽話的SOFI
整晚做CAM MAN沒有得到跟你合照的我
366天
得到了
失去的
認識了
離開的
通通都在我腦海裡翻滾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在你身邊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能離開你
忘了我們認識的經過
忘了很多我們之間的爭吵
我只記得現在
我只要未來
你的責罵
你的哄騙
你的安慰
你的冷淡
你的膽小
你的勇敢
你的固執
你的正義感
你的一切一切
可能記得或許忘了
我想說的你知道嗎
我想說
就跟去年一樣
感謝你的出生
感謝你填充了我的生命
感謝你包容我的堅持
感謝你指出我的懦弱
謝謝
我愛你
 
6 thoughts on “感謝出生 生日快樂

  1. Estrela Chiian says:

    我唔記得LE個蛋糕咩味LA….HAHAA~XD~~HAPPY BIRTHDAY~我要祝佢財源廣進(?)有可樂樽GE身型(?)KEE~~~ 就心想事成LA

  2. JOAN says:

    我想食番le個蛋糕ar…..

  3. JOAN says:

    shirley……佢以前個look….我差d5記得左~~~

  4. Estrela Chiian says:

    \\[._.] :: shirley e+同以前爭好遠咩???你係咪去飲茶ar???

  5. april says:

    以前ge shirley已經不復存在la….

  6. joanna says:

    sorry~~!!遲左tim~!補祝你生日快樂呀~~菜虫…….
     
    hehe~~時間好似真係過得好快好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