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理由去流浪

找個理由去流浪吧! 那, 那個理由又會是什麼呢?

蔡康永說流浪的理由是為了逃避現處的生活,
但又不能長時間處於流浪的狀態, 因為流浪久了,
流浪就會成為那個想要逃離的生活。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去一次流浪, 真的, 只要一次就夠了。
我要這唯一的流浪擁有唯一的美好。

那麼流浪的理由呢?
或許是想逃離, 或許是要經歷, 或許只是單純的想去。
理由多的是, 但哪個是真的, 哪個最確切, 我也說不清(當然這不重要)

我要的只是享受一次流浪, 理由這東西只是墊腳石,
就算沒有, 也不妨礙我的旅程, 難道我就不懂自己去搬梯子嗎?

找個理由去流浪吧! 不管是逃避或什麼, 只要是你要的就去實現!
理由就是我想, 我要, 我希望!

找天找個理由跟我一起去流浪吧!

3 thoughts on “找個理由去流浪

  1. SAM says:

    我想去流浪..理由係逃避令我窒息GE地方
    我想呼吸自由寧靜ge空氣
    如果你唔嚴我嘈..我地就一齊去啦..

  2. april says:

    HA…
    你話你好嘈…
    但你又想呼吸"寧靜"ge空氣…
    你享受到寧靜…
    how about me..??
    不過暫時黎講我應該未mind住…
    haha…

  3. SAM says:

    我嘈得好寧靜GA..
    嗯..你明G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