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Surprise

我們宿舍為8號當日壽星以及我這個過期壽星搞的BIRTHDAY PARTY
也不算什麼PARTY啦
但真的很SURPRISED
因為竟然也有我的份
有一點點的感動
謝謝我們親愛的宿舍長和婕婷大小姐
左起 : 婕婷..我..琼斯..宿舍長吳營
 
P.S 今天把宿舍擦得很乾淨
因為禮拜六有宿舍衛生檢查
而我也把自己堆積了很久的垃圾清掉
突然覺得我的書桌也蠻大的
5 thoughts on “Birthday Surprise

  1. april says:

    對啦
    如果要看清楚我室友們的盧山真面目
    按圖可以放大唷

  2. Sarah says:

    你們那位宿舍長好COOL喔~~@@

  3. Cat says:

    宿舍長好忙罷,忘記了要笑著拍照啊!

  4. phoenix says:

     Ha Ha!!!!!!!!!
    我欣賞吳營!!!!!!!!!!!
    Good!!!!!!!!!!!!!!!!

  5. TVXQ - says:

    宿舍長真的很有宿舍長的威風呀~~
    好像每個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宿舍長身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