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樂雞

A.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C. 不可回傳

 

祝福是什麼

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嗎

 

 

Start→→→

 

馬高點到了

 

1. 和以前的戀人還會保持聯絡嗎?

戀人係個點樣ge概念le…

如果有….仲要睇下當時因咩事結束…. 

 

2. 以前的戀人再找你, 你會再與她一起嗎?

        睇下理智同感情邊個贏…..li d野好難講….

 

3. 如果有人喜歡你,你希望那人直截了當告訴你;還是搞曖昧,互相考察;或者別的方式……?  

        睇下佢想點…. 

 

4. 說出你自己的三個優點。

       我有好多"憂點"….優點搵5到…. 

 

5.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愛同理解….或者簡單ge一個擁抱已經足夠….

 

 6. 你最想去什麼地方?做什麼? 

       同識我ge人去冇人識我ge地方認識新ge人…. 

 

 7. 2008年的願望。 

       我只要家人健康同你地開心…. 

 

8. 你最鍾意的事情是什麼?  

       諗野….發呆… 

 

 9. 你現在最困惑的是什麼? 

        我做緊咩…..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睇心情la….默默關注都係個好方法….我比較膽小..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理智…..很聰明(聰明係我對聰明ge定義)…..有求必應(我真係咁覺得)

 

 12.心情不爽的時候你經常會幹嘛?

       諗辦法令自己更不爽….

        或者我會打生命熱線…. 

 

13.你會因為什麼理由選擇不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想太多….害怕了….

 

14.你腦中的幸福是一個什麼樣的呢? 

        可以做平時做ge事咁就好幸福la… 

或者見到你地ge會心一笑…

 

15.你愛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冇….想愛就愛吧….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愛…..愛我ge人…

 

17.如果有一天,你要出外工作,即係要搭飛機,船,車等等GE交通工具,

    但遇到塔利班GE人要劫持人質,你只有一個打電話的機會,咁你會打俾邊個同講D咩????? (請詳細作答)

         可5可以報警…haha…

               或者會打畀上一個打畀我ge人同佢講可能我要死la…

 

18.請說你最難忘的事? 

             難忘考試..難忘傷心….難忘過去….

    

19. 你覺得自己能否比較理智地去對待一份感情?

           我冇辦法5理智…..

 

20. 你覺得"點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他是一個壞人…因為他沒有好好地愛自己…

    

刪去第7題…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願望…畢竟我們都沒有神燈..何必讓自己失望..

改成"在三個月內要達成的目標"吧

 

只可以點8個…..咁ar…

sofi…甘甘…shirley….cherry….kim….lucia..uranus….吳生(你介5介意開blog做下…)

6 thoughts on “麥樂雞

  1. Estrela Chiian says:

    我賖住先…..kekee

  2. Sofi says:

    你係msn到叫我see你個blog就係li d野ah????仲以為你要同我表白tim….

  3. Marco says:

    我知你依家心情應該唔係幾好,不過…
    嗯,你不是孤單一人的,悶就揾朋友仔傾下計啦!!!

  4. april says:

    大家都老夫老妻la….
    仲要表白…
    你都話同我離婚la…
    我點好意思挽留你ar….

  5. Estrela Chiian says:

    咁我同細佬跟baba好定跟mama好….?

  6. april says:

    你覺得le….
    跟我會好悶….而且可能會餓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