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講述著女人的心理以及生理年齡
其中有一部分寫著
"穿著是要依你的心理年齡抑或生理年齡?"
這個問題真是正中我的紅心
好像是在說
穿著是要配合自己還是配合別人?
正如自己一直所遵從的
我認為穿什麼根本只是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或者套一句我行我素我想怎樣就怎樣
完全忽略別人的看法與期許
感覺就像擺脫年齡身份的枷鎖
除自己以外所有都置之不理
你說得對
我就是如斯我行我素
但最近
我的想法在改變
因為我正在長大
2 thoughts on “2008-05-01

  1. TVXQ - says:

    因為你正在脫變….

  2. Cat says:

    這個Blog會成為你的成長日記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