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妙
我們可以很親密
自然就可以很疏遠
因為某些事情我們變得"如膠似漆"
但更有許多時候誤會衝突讓我們互不理睬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很奇妙
 
其實很多方面我可以讓步的
但十多年來的自負不允許我這樣子做
內心掙扎了好久
讓或不讓
簡直是天人交戰
但最終還是激動戰勝了理智
死不讓步
終令大家陷入僵局
 
時常在反省
或者說經常秋後算賬
不過當然是對自己
我總會找到自己做得不對做得不好做得不應該的地方
每每我都叫自己去改
可是當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時
還是會出現老問題
 
深知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卻永遠不會做那麼的一個退步
似乎身後就是百米懸崖
一退我就會葬身大海
 
對了
好勝是我
因為我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
所以我知道我應該做得最好做得最正確
可這往往會令別人不舒服
誰說我很體貼
抱歉
那個我已經死去了
 
真的很矛盾
有時我會想要低調行事
最好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認得我
可是也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是那個眾人的中心
我知道自己沒有發光吸引別人的能力
所以
我還是做那個默默生活的低調人種
起碼我知道旁觀者不會沉淪
3 thoughts on “2008-04-30

  1. 花心火 says:

     add oil
    香港海字論壇推廣www.hkcustoms.net/index.php?fromuid=957

  2. Nora says: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就是靠……………..而越來越近….

  3. TVXQ - says:

    你,
    都幾了解自己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