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回來幾天了
每天都很忙很忙
就算無事可做
我也特意使自己處於忙碌的狀態
為的只是想要令自己別想太多
可是一個人閒逛的時候卻會想得更多
想自己的想別人的
甚至想那些與自己根本扯不上關係的
 
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頭痛的頻率高了
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頭痛為何物
可是現在我真的真的感受到了
痛得像是腦袋要裂開
似乎我腦中有那麼的一隻怪獸
逐漸侵蝕我的腦髓我的思想
慢慢地慢慢地
慢慢地步向死亡…
3 thoughts on “頭痛

  1. TVXQ - says:

    想想五月天,
    你心情可能會好d!!

  2. sharon says:

    be careful,,,,

  3. SAM says:

    每次番到去我D時間都唔夠用
    好煩。。。
    一個兩個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