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個四月二十五

從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天起
我的人生就開始了
 
曾經的童心如今還在不在
我不再是那個喜歡追著氣球走的小嬰兒
也不是那個愛吃雞蛋的搗蛋鬼
十九年
我不能不變
小時候的記憶很模糊
只依稀記得童年過得很快樂
表姐是我最親近的玩伴
我大多數的朋友都是男生

有過很多瘋狂的日子
跑跑跳跳吃吃喝喝
製造了為數不少刻骨銘心的回憶
 
生日派對和聚會是不能少的啦
這也讓2月13成了我們肥組長瘦組員的齊人節
一起去旅行的記憶還留在心底吧
一起看過的風景還記得不記得
下一次  要等到何時
這些年來大大小小的別離最令我感傷
我討厭分開的感覺
但分開是為了長大
更為了重聚時的微笑

工作是為了經驗??
老實說
我是為了錢
更大的收穫是
有認識新的朋友
對  就是你們了

中提琴很有趣
那兩年學到很多
放棄了真的有點可惜
或許將來有一天會再為你拉一曲吧

音樂會話劇看書畫畫一樣沒少做
努力培養自己藝術修養
為了什麼?
只是興趣而已
可能未來會有用吧
我的孩子應該也會喜歡
哈哈
瘋狂玩籃球機的熱情還沒退
持續發燒中
照片拍了不少
還有鮮見的裙裝照

一直都很喜歡天空給我的感覺
一望無際的天
有種安慰
似乎它能包容我狹窄的心

發現不少新奇有趣的事物
最喜歡分享了
答應你了
以後都不再喝酒
 
十九年是個不小的數目
足以讓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長成一個多慮的成年人
成年這個詞很奇怪
好像不太適合套在我身上
但成年的事實早已打上烙印
不作無謂的掙扎了
我只希望能活出自己
一個真正的自己
一個接受自己的自己
簡單不過的目標
看我要用多少年來實現
 
再見了
過去的十八年儘管有雨但晴天也多
希望未來也能好好地過
 
為了今晚的唱k
現在要滾去睡了
3 thoughts on “十九個四月二十五

  1. Sofi says:

    點解冇生日ke相ka????

  2. Cat says:

    多可愛的一位小姐……………也開始有婷婷玉立的影子了………呵呵…………

  3. Estrela Chiian says:

    D相可能要等聽日先面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