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alive

一句’身體髮膚受諸父母’
令我突然想到很多
關於人關於心關於我們這個社會
 
我曾經有自殘的念頭
不是因為想要跟上所謂的"潮流"
只是希望了解自殘者的心理
很奇怪對吧
 
看著自己的手
一刀兩刀三刀四刀
沒有想要停手的衝動
看著鮮血不斷地湧出
就像看見自己的生命在滾動一樣
 
想以不息的鮮血證明自己的存在
證明自己的心臟仍在跳
呼吸並沒有停止
證明自己依然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不是死物更不是一堆散發惡臭的腐肉
 
自殘者很悲哀
不是憐憫或者什麼
只是單純地認為他們真的很悲哀
悲哀得可笑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我認為自己真的很慘很可憐
但我卻相信這個世上總有比我更可憐的人
我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
其實我比別人要幸福
儘管只是一丁點
我還是很幸福的
 
如果想要用鮮血證明自己STILL ALIVE
為什麼不去捐血呢
5 thoughts on “i still alive

  1. TVXQ - says:

    依篇本應是一篇很嚴肅的話題,
    但最尾那句,
    使成篇文章變得"生動"哂.
     
    雖然我都真係覺得如果係用鮮血來證明自己仍然存在的話,
    最好就係去捐血.
     
    但係,
    我總係覺得你寫得有d搞笑.

  2. Estrela Chiian says:

    你係紅十字會之友~

  3. CheRry says:

    我等你返黎同我一齊去捐血~~6月21日之後~~

  4. april says:

    olivi : 搞笑一直都係我ge特色…
               成日作文都會5覺意寫左去搞笑果邊…..
    甘 : 我係捐血中心之友…..
    cherry : 我6月1捐….

  5. Cat says:

    如果可以我都想……..捐血……..但紅十字會拒絕了….因為睡眠不足……血不合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