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浣熊侵略澳門

2008-04-19
 
今天澳門被浣熊襲擊
據我所知零死傷
但卻令我浪費了寶貴的一天
 
鬧鐘準時九點半敲響
起來後發現家空無一人
 
十一點外出
外面下著細雨
三號風球仍然懸掛
 
十一點三十到達書展現場
失望中亂逛
書 買了一本
增加了一個成員
我看我要再加把勁才行
花心 我不是
 
母親大人來電
通知將掛八號風球
叮囑萬事小心
最好趕快滾回家
 
十二點三十四
雨中走向八佰伴
電話不通
強風把我的傘吹爛
又調戲了我一番
 
電話仍然不通
八佰伴內捉迷藏一小時
 
天橋上遇見李奧
熟悉的笑容還是只有一半
他矮了我高了
 
回家發呆後出大陸
籃球機
賭博性遊戲
玻璃k房
羽毛球拍
討厭的男人
沙灘褲
 
宵夜
唱k
now loading
 
回家去
 
現在
八號風球已經除下
四個小時後出發拜山
好累
十四個小時後又要回學校啦
真的好累
2 thoughts on “大浣熊侵略澳門

  1. TVXQ - says:

    睇你個blog好有一氣呵成既感覺,
    唔知點解…
     
    八號風球戈日你好忙喎……………….
    打風仲出大陸????

  2. LUCIA says:

    我打風個日,自己一個人去左打籃球,淋雨又大風,整身濕曬,射入左一百個球先返去!!!!!!!年輕就係要瘋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