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again….

♥遊戲規則: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將所有愛的問題答出來`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7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未滿7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點我既人: Katie
寫出填寫日期: 2008年4月18日
愛的食物: 5太甜…5太苦….5太難食….

愛的音樂:  Mememto
愛的店舖: 書店
愛的顏色: 黑色….彩虹色…..
愛的國家: 英國…法國…埃及
愛的工作: 幫婆婆做事

愛的休閒: 發呆…睇書….
愛的科目: 自修堂…
愛的甜食: 紅豆冰..
愛的個性: 好人…
愛的口頭蟬: 嗯……
愛的小動作: 摸鼻…摸耳仔..
愛的季節: 秋天…
愛的女人: 親愛的妳們…..
愛的男人: 親愛的你們…
愛的節日: 齊人節….
愛的香水: 沒有搽香水的習慣…
愛的運動: 散步…. 
愛的定義: 愛沒有理由….
愛我的人: 我希望是你們….
愛過我的人: 會否現在很恨我呢?…..                        
♥[End]

點名的人: kim….lavender…sonic…queenie…sokwa…marco…ar bo

msn list中僅餘的人…..
我看會做的只有2,3個吧….haha…
 沒有辦法啊…..
joan將fat leader and thin members都點了….
那我…..只能等待報應的降臨…..
One thought on “點again….

  1. Sarah says:

    我已經久左好多人的債…….oh n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