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發覺近日腦袋偶爾會出現空白的狀態
是太累了吧
可能是身體告訴我要好好休息別想太多
 
但真的不太累
只是有點不知所措
究竟為什麼呢
 
身邊發生了很多事
但每一件都與我無關
問題抱在身上背在肩上果然很煩
重得足以把我壓死
 
加油
要如何加
不是像說的那麼容易
我知道要加油
可是有誰能告訴我方法
 
有時候會想
如果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比較不用煩
但不行啊
人是群居的動物
特別是我
我想要一個人
可卻受不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果然是一個矛盾體
 
真的真的想太多了
有什麼方法能令它停止
也可以順便把我的壞情緒帶走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3 thoughts on “空白

  1. TVXQ - says:

    找你的朋友跟她們當面傾傾吧!!
    會俾到你意外的答案的.

  2. JOAN says:

    又咩事,,,,,

  3. Nora says:

    竟然你都知道人是群居的動物………..
    所以有甚麼事應該找人說說啊
    不要憋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