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you said so ?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我沒有這麼想啊
根本不是你的錯
我也沒有認為什麼拖累不拖累的
 
我知道你很難受
我知道你以為我們很辛苦
可是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這是我們應該的
 
當我聽到你說這些話時
我真的真的很難受
請你不要不要不要再這樣說了
好嗎
 
你不是教我們要堅強嗎
現在到你為我們示範什麼是堅強了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儘管我現在不在你的身邊
2 thoughts on “why you said so ?

  1. TVXQ - says:

    這種情況我也試過,
    真的很難受,
    唯一可做的,
    就是讓時間證明一切.

  2. Estrela Chiian says:

    我….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