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四月
竟然是以愚人節這個笨蛋節日開始
難道它是要暗諷四月出生的人都是笨蛋
還是它想要說四月出生的人都很有幽默感又大量
 
不過隨便啦
反正做笨蛋不是什麼壞事
有幽默感又大量根本就是讚美
所以啊
儘管笨蛋節打開了四月的開端
我也欣然接受了
 
似乎認識的人當中有很多四月出生的人
不會是因為六月是造人好月份吧
 
祝四月出生的人生日快樂
特別是我那個還沒有出世的表弟/妹
遠在台灣的君姐
在準備大學試的寶愛
msn中毒很深的marco
不知現在怎樣的jolin
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鄧詩欣
我打這篇東西時在暗爽的sam sam
還有你你你你你
無論你是誰
我們是否認識
我也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唷
 
為我們這群四月愚人舉杯
祝我們各自又笨又幽默又大量的人生繼續笑著哭著進行下去
5 thoughts on “四月

  1. JOAN says:

    下….係5月出世ge先幽默wo…….

  2. JOAN says:

    由其是我同ar璐ge大日子……!!!!ha~ha~ha~~~

  3. april says:

    係笑點低至啱….

  4. Cat says:

    請問四月的小伙子們是愚人…….還是愚弄別人…………..ha  Ah …..ah…ha………..要再深呼吸一口氣……Ah……………….
     
    是否本人已經一把年紀呢……………Ah……………………………………………………………..

  5. TVXQ - says:

    四月快樂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