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

9點多的時候外面很噪
閒著沒事抱著湊熱鬧的心態走了出去
唷~
看見樓下有男生擺了心型蠟燭圍圈圈
我以為有人要求婚
但想想year 1應該沒有人那麼瘋狂吧
好像全幢宿舍的女生都出來了
感覺很熱鬧
而且突然有一大班男生邊彈吉他邊唱歌走上來
嘛了我一跳
現場氣氛很好
很多歡呼聲
原來是管院男生對管院女生進行的邀請活動
詳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感覺很好玩
 
p.s 期間第n次遇到管院的那個香港男生
原來隔壁房間的香港女生稱呼他為161(好像是他的身高)
如果我們班的男生做這種事
我想沒有女生會理會吧
哈哈
4 thoughts on “管理學院

  1. Sarah says:

    我都想見到師大人有咁瘋狂的一面
    可惜沒有…..

  2. TVXQ - says:

    好有feel呀~~~
    雖然條橋好舊,
    但係如果有人對我咁做,我都會感動的!!

  3. Nora says:

    你們學校好特別耶!!!
    很多好玩的事耶~~~

  4. Sofi says:

    好有feel ah,,比我就實lum死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