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留下 別離開我

她會留下  陪我們再走一次松山的那段路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帶著煩惱過日
 
從沒有感覺如此接近死亡
儘管那個根本不是我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吧
或許根本沒有那麼難解決
 
我想念她的矯健
我想念她的步速
我想念她那雙做過很多套衣服而且又大又暖的手
 
我會乖乖地把飯吃完
我會吃你做的肉餅
就算是討厭的雞肉  只要是你做的  我都願意去吃
 
請你留下
我們再去走一次松山那段路
我不會再喊累了
所以請別離開我
好嗎
3 thoughts on “請留下 別離開我

  1. JOAN says:

    我都會坐覽車……縱使我畏高….

  2. TVXQ - says:

    那人不會離開你的.
    放心.

  3. Sofi says:

    唔會有事k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