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大喊一聲婦女節快樂(其實我跟這個節日沒有關係啦)
 
今天重要的事有兩件
 
其一 : 到蘇菲家搗亂::::朱朱朱古力慕斯::::
 
我的工作是對付巧克力
我懷疑得到這個工作是因為我不會偷吃
很難溶的巧克力(工具也很奇怪= = ")
 
大力蘇菲以摩打手弄cream(利害!!!)
 
巧克力碎(我費了一番工夫才弄好)
 
沾了巧克力的手(是朱古力手指唷 沒有人想食吧)
 
準備受死的巧克力們
 
一個兇殘的人在殺害巧克力
 
最終弄出來的成品不錯
但真的很甜
我只吃了一點應該不會死吧
 
其二 : westin part-time聚餐::::tan哥請食飯::::
到了南環的咖哩x食飯(平常都不會留意到的餐廳)
 
等位時拍的tower(很美的說)
 
猜猜這是誰
 
周太太說要把照片寄給周公(希望成功吧)
 
感覺上那間店的東西跟銅馬差不多
anyway
今天我都只是在吃
我很適合做這種低調的角色
 
飯後tan哥把我們送回家(只是送到筷子基而已)
一行四人到基地聚集
我繼續我的nds
跟阿姨聊了一會
我們自己又聊了一會後
就回家去了
 
很充實的一天
感覺還算okay
 
by the way
今天終於買傘了
還有買了那本<<未命名的章節>>
5 thoughts on “2008-03-08

  1. Sarah says:

    感覺好好玩..^.^
    今天josefina結婚呢
    好想回澳門啊…唉

  2. april says:

    嗯….
    今天以及以後她都是一個幸福的人….

  3. TVXQ - says:

    朱古力慕斯好吃嗎???????????????????????????????????????
    希望日日都可以咁充實啦

  4. ˊI、音 says:

    好看嗎?

  5. SAM says:

    我都影在一張TOWER
    我們果然是同一組的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