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你很重要

愛著一個人要用什麼工具什麼方式告訴你呢
 
用尺子不能量度出我對你的愛有多高有多厚
用天平不能稱出我愛你有多大有多重
 
愛你
真的要及時告訴你嗎
還是要等到那最後的一小時一分鐘
才適合開口告訴你我有多麼多麼地愛你
 
可是
單單一個"愛"字
又能表達什麼
愛是一個很虛無的東西
愛著一個人感覺更不真實更不實在
 
我知道我愛你
可是我愛你有多少有多深
怎麼愛如何愛
說不清
我只能說
你很重要
 
重要又是什麼
自己很重要
愛著的人很重要
那是自己比較重要還是自己愛的人更重要
到了那個要做抉擇的關頭
你會放棄重要的自己還是重要的別人
 
那個時候我知道了
 
聽到那件事時
我寧願承受一切的人是我
 
看著你抱著我的照片
淚水又再一次氾濫
我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願意為你承擔一切的痛苦
你是比我生命還要重要的存在
 
尺子不能量度我愛你
天平對愛而言沒有意義
 
如果我能為你負起所有的痛苦與煎熬
就算你不知道我愛你也沒關係
2 thoughts on “我愛你 你很重要

  1. TVXQ - says:

    愛是彼此用心感受出來

  2. Nora says:

    加油!!!

Leave a Reply

